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选自主还是选合资 艾瑞泽7对比日产阳光

选自主还是选合资 艾瑞泽7对比日产阳光

2015-04-30 11:48: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林超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L CVT 致尚版 阳光 1.5XE CVT 舒适版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日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9 8.98
排量(ml) 1598 1498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93 82
最大扭矩(n.m) 160 139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无级变速(CVT)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转向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艾瑞泽7凭借更大的排量,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参数上都稍稍领先阳光,两车均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的更加出色,艾瑞泽7前后独立悬架相比较阳光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的更好,而阳光配备的电动助力在城市驾驶中更为灵活方便。

空间对比

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合适,肩拖位置支撑性不错,久坐也不会感觉到劳累,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空间也可以接受。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还有三指,腿部空间仍有两圈。

阳光

后排驾乘空间表现上,新阳光的表现绝对是同级车型中上乘的,尤其是腿部一拳三指的空间表现,更是大有超越更高级别对手之势。不过新阳光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并不出色,个子较高的乘客会顶头,后排中部地板的凸起高度处于可接受范围。490升的行李箱空间,对于阳光来说绝对够大,内部布局设计也比较规整,只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留下了遗憾。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于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都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动感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乘用空间使它们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在内饰配置上艾瑞泽7要更为丰富一些,这也是自主品牌历来的杀手锏,而阳光则凭借日产的头衔在车辆品质和品牌方面占据优势,至于如何选择,相信您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