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畅SUV 景逸XV实拍图解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畅SUV 景逸XV实拍图解

2015-04-23 09:50:56 来源:河南汽车在线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河南汽车在线】景逸XV采用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给人感觉时尚靓丽,充满运动活力。全新理念设计的中网格栅,展现SUV运动风格;X造型前保险杆,动感有档次,给人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在通过性上,景逸XV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与景逸X3的轴距完全一致。另后备厢容积达到了700L,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空间可扩充至1970L。

 

 

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0371-60917606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