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去哪做保养 车维修网正式发布黑猫俱乐部

去哪做保养 车维修网正式发布黑猫俱乐部

2015-04-21 10: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4S店过度维修,凭什么?维修店良莠不齐,肿么办?作为普通车主何去何从?

是时候对黑心店铺说不,是时候站起来为车主提供高品质合理价格的服务!

车维修网CEO陈爱民先生郑重承诺:

汽车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高品质汽车服务。

我们是谁?

车维修网(www.cheweixiu.com),国内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垂直网站,4月20日于北京正式推出黑猫俱乐部,为车主提供一站式修车、养车服务。

车维修网黑猫俱乐部名字中的“黑猫”两字取自著名的动画片《黑猫警长》,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黑猫既是正义的化身,代表着正能量,黑猫还具备服务的精神,为了童话世界甘心付出,值得信赖。

黑猫俱乐部的宗旨是”解放车主,武装车主“,前者是让车主省去修车、养车的时间,不用再请假或者占用周末时间去处理繁琐的车辆问题;后者是由车维修自身专业的知识社区体系和线下服务优质供应商体系,切入车主用车痛点,养车、用车更有保障。

黑猫俱乐部的便民服务主要有以下五大类:

1、车险特惠:提供人保、平安、中国人寿三大保险公司车险商业险优惠,在保险公司正常优惠15%的基础上,额外为会员提供4%-7%的会员补贴,微信支付更有1%的的额外补贴;

2、车险助手:车辆事故责任认定、保险报案、定损理赔等流程的实时咨询和指导,其中为会员特设的400电话(400-619-0066),根据语音进入会员专区,车维修专业工作人员可以为会员解答保险咨询、提供定损理赔建议;

3、维修咨询:会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车维修)、APP(汽车应急助手)、400(4006190066)直接向车维修咨询车辆故障、维修相关问题,车维修提供免费初诊服务

4、事故车托管服务: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俱乐部,车维修提供事故车全程托管服务。救援,保险公司官方提供部分免费救援(拖车、搭电、送油等)服务,保险公司无法提供的救援,车维修直接联系优质第三方提供救援;其他服务包括定损、理赔、维修等,车维修均可以提供免费托管服务,让车主省时、省心;

5、日常维修保养接送车服务:车维修工作人员直接上门取送会员的车辆,到车维修合作的数十家4S店或者维修厂服务,接送车费用免费。目前该服务已经覆盖到了北京五环内所有地区,服务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6点。

车维修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用户建立完整的车辆保障体系,用户只需要安心开车和自己去加油,其他的车辆保养、维修、包括事故处理都可以由黑猫俱乐部帮忙,体现车维修”尽享车生活“的网站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