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林肯中国市场行销副总经理-徐佩文

专访林肯中国市场行销副总经理-徐佩文

2015-04-20 18:4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国际车展,58同城汽车与网上车市联合直播间,这个时段请到林肯中国市场行销副总经理徐佩文。

徐佩文: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徐佩文,林肯中国市场营销部。

主持人:这次车展林肯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

徐佩文:这次车展带了三款新车,包括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相信各位网友都非常熟悉这款经典之作,除此之外,林肯还带来一款亚洲首秀的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是一个大型豪华轿车。除此之外在我们林肯的展台上还有两款已经在市面上销售的车型林肯MKC及MKZ,其中林肯MKC是一款中小型的豪华SUV,林肯MKZ是一款中型的豪华轿车,所以希望各位网友有机会到上海车展都能够莅临林肯展台体验一下。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这次首发的车型。

徐佩文:林肯MKX是一款中大型的SUV,有着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车身尺寸和内饰空间,所以对于想要享受SUV驾驭的快感,又想要拥有舒适豪华的宽敞空间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一个选择,除此之外,它有前瞻性的科技以及非常出色的内饰配置,非常重视设计以及工艺,我们来讲一下关于它的前瞻性的科技,因为这款SUV有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所以不论是多么狭小的空间,都能从容的让驾驶者进行停车。

主持人:这两款车会在什么时候到国内?

徐佩文:林肯MKX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至于林肯的Navigator也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

主持人:我们知道我们这次林肯如果这两款车都上市之后,可能整个车型布局就比较完备,我们今年的整个的一个销量目标大概是多少?

徐佩文:其实在林肯我们目前的着重的重点不至于是销量,更着重的是将林肯之道这个新的品牌理念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因为我想对于所有的网友来说,大家对于林肯这个品牌是知道的,但是可能对品牌所带来的全新的理念可能不是那么的熟悉,所以我们最重要的在今年跟明年这一季度最重要的重点是将林肯之道这样的品牌理念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先让品牌得到一个提升,再去销量提起来。

徐佩文:是的,只有相信在品牌做到位的时候,销量自然会水到渠成。

主持人:我们可能除了车之外肯定是售后,我们的售后情况怎么样?

徐佩文:目前我们的售后情况当然是我们所有的零件都能够到位,能够支持所有消费者的购车、拥车需求,现在也有相当成熟的消费族群和林肯的车主,我们这些零件都会到位来支持我们车主。

主持人:现在全国有多少家经销商

徐佩文:目前有11家经销商在进行运营,在年底之前我们的目标是达到25家经销商,到了明年2016年年底之前,我们的目标是50个城市60个经销商。

主持人:在您看来我们林肯这个品牌对标的是谁?

徐佩文:我相信大家相对于林肯品牌的了解,其实比较熟悉的市面上是欧系跟日系车型,其实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我们自己,因为大家对林肯的概念还是停留在过去的豪华加长版林肯,林肯的品牌其实是与时俱进的,其实是极具现代感,所以希望说把这个现代感的具有动力感的林肯介绍给新一代的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知道全新消费者刚才提到肯定是其实年轻人挺多的,我们目前汽车电商也进入一个新阶段,包括京东、阿里巴巴,那我们林肯有没有这样方面的规划?

徐佩文:当然是有,但是我先卖一个关子,在不久的将来会跟大家分享更多这方面的资讯。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