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杨朝刚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杨朝刚

2015-04-20 18:2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车展现场,由网上车市与58同城汽车联合为您带来的专访直播,这个时段请到的陆风汽车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跟我们大家打个招呼。

嘉宾:各位58同城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陆风汽车的杨朝刚。

主持人:这次陆风汽车在车展上有哪些亮点车型

嘉宾:本次陆风汽车参展主要有新车型有梦想SUV X7、陆风X5 8AT,同时还有陆风X5 2.0T和陆风X8柴油2.0T,我相信亮点比较值得看的车型这次首次发布亮相的X5的2.0T新的中级改款车型。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了X7是梦想车型,为什么?

嘉宾:X7这款车型定位为梦想应该是两个方面,第一个从我们企业内部来讲,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自己专业SUV的品牌,它是我们陆风的一个梦想,怎么样让陆风的SUV往专业的高端方向发展,这也是承载我们陆风人的梦想,另外希望这款车型是我们消费者可以实现SUV梦想的一个车型,能够真正享受SUV驾驶的乐趣。

主持人:这款车有什么亮点?会在什么时候正式推出?

嘉宾:这确实也是我们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这款车型应该说它是我们陆风品牌往高端SUV方向走的一款车型,像它的配备基本上可以进口百万级的豪华SUV,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2寸大屏,第二个就是这款车型不是说触手不可及,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15万左右就能有非常超值的车型。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了X7,那另外两款呢?

嘉宾:一个是我们X8的这样一个定位的车型,这款车型最初应该是我们作为我们陆风品牌作为国内最早专注SUV的一个车型,我们最早是X9也就是小陆风,还有X6,应该说X8是在中和了这两款车型之后推出的偏越野的车型,应该在越野领域是有口皆碑的。另外X5车型,这是我们首款城市SUV,这款应该是配备了国内最强的8AT动力。

主持人:今年在营销策略上会不会有一些新的创新?

嘉宾:从目前的市场竞争来讲,应该说消费者应该在往二三线走,所以我们第一个比较重要的策略就是我们应该会往我们的二三线城市进入,会更好的来打造消费者的销售服务的体验,所以这是一块。

另外,应该说现在我们的消费者的消费越来越明显,我们在与消费者的沟通方面会做进一步加强,类似于像我们俱乐部的营销,让所有的消费者要体验陆风倡导的生活方式,那另外一个,现在网络营销特别是我们移动的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获取信息的途径是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快,所以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我们在营销这一块,会进一步加强会更加注意从网络的渠道跟消费者进行沟通。

主持人:刚才提到X7是,今年是不是还有别的?

嘉宾:实际上我们在春节前就已经有一个X8的改款车型,这款车型应该说一经推出得到了X8粉丝很高的赞赏,第二个就是我们这次展出的刚刚提到的X5的新的动力车型,这也是弥补了我们在1.5T,消费者对油耗经济性的车型,在今年年底,我们还会对我们的X5做改型,为我们的年度车型推出。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现在市场上电商比较火,陆风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嘉宾:应该说陆风也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这一块的营销,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买途径,我们也一直在尝试在摸索做陆风最适合消费者的方式,后面我们也会跟我们主流的这些汽车电商合作,会推出我们网上购车的平台。

主持人:好,谢谢。

嘉宾:谢谢各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