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2015-04-17 06:5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传祺GA8

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将全球首发旗下的旗舰级车型——传祺GA8,该车仍是继承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是传祺首款C级轿车。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延续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从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全LED大灯、融合传祺“G”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

海马M6

海马M6外观设计朝气蓬勃,车身上没有运用过多的镀铬元素,更加吸引眼球的是车身上的几根线条,机器盖上的三根线条把观者的目光引导至车头格栅,从另一个角度凸显了海马LOGO。作为2.0时代重要的一款车型,外观造型上运动流畅的轿跑风格以及moofun人机交互系统都为这款车加分不少。

瑞风A33

据江淮官方消息称,全新A0级轿车瑞风A33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实现首发。新车先期提供了1.3L动力,并达到国V排放标准,同时针对手动挡车型还增加了换挡提醒功能。造型上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蜂窝状中网设计,并辅以倒梯形下格栅样式,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可以看出该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其中低配车型仅配有前翼子板上的左右转向辅助灯,高配车型则增加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和雾灯。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A33长宽高分别为4275/1710/1510mm,轴距达到了2490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触屏、语音控制系统。安全配置上,A33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A33提供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输出功率73kW,峰值扭矩126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瑞风A33的排放达到国V排放标准,同时针对手动挡车型开发换挡提醒。随后预计新车在后期还将可能推出一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众泰Z700

外观方面,众泰Z700整体看起来了十分稳重、大气,颇有豪华轿车风范。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年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其中前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ED光源,看起来十分精致。前保险杠方面,新车采用了犀利的雾灯,并点缀有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

尾部方面,尾灯同样融入了LED光源,同时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设计。而为了与前脸呼应,后保险杠也采用了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

内饰方面,众泰Z700很有商务、大气感,木纹饰板以及真皮材质的搭配尤其强化了这种效果。此外,我们发现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伸缩式液晶显示屏,且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称,众泰Z700预计将搭载与众泰T600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可能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从表中可以看出这些全新车系多为自主车型,而且SUV依旧占大多数,不过轿车方面给我们的最大惊喜是自主品牌已经逐渐涉猎更高级别的C级车型,只是这种车型能否被消费者买账还要看市场,不管怎样2015上海车展的汽车饕餮盛宴即将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