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2015-04-17 06:5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东风风神AX3

东风风神品牌全新小型SUV 将会在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式前脸设计,被遮挡的进气隔栅可能经过镀铬修饰,下面的倒梯形进气口与风神品牌其他车型相呼应。

新车的动力将来自于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暂时还没有其参数信息,一切都要等到上海车展上才能揭晓。

比亚迪宋/元

 比亚迪宋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可以看做比亚迪S3的新能源版本,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其采用全时电四驱驱动系统。

 通过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宋前脸采用X型的造型,顶部采用了横幅的镀铬格栅造型,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尾部该车看上去也很动感,侧面的下窗线倾斜向上,在D柱处形成了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元定位于小型SUV,可以视为S1的新能源版本。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通过效果图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要更加的紧凑,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底部格栅采用了X型的风格,和宋有些区别。

尾部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加上了“小书包”后看上去十分个性,比亚迪的车标则在尾部的左下角,车灯造型也比较的犀利,但是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还不是很清楚。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CT6在纽约车展前夕正式发布。CT6提供了2.0T L4涡轮增压引擎、3.5L V6自然吸气引擎、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三款动力可选。据外媒报道,CT6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望在接下来的上海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CT6为全尺寸豪华轿车,定位高于XTS和CTS。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mm/1879mm/1472mm,轴距为3109mm。CT6基于全新Omega平台搭载,采用全铝车型,外观造型大量参考了Elmiraj Coupe概念车。

别克威朗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Verano命名威朗,并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前夜全球首发。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今年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

继别克全新英朗年初上市之后,威朗是别克加码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它将为追求个性动感与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助力别克进一步完善对中级车市场的布局,并巩固其在主流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