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2015-04-17 06:5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动力系统方面,华泰全新圣达菲搭载1.5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这款手动变速箱表现不错,换挡顺滑,挡位清晰,行程也较短。

    这款车装配了来自上汽研发的1.5T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厂家介绍,你还会知道,它的底盘或者转向是由某某著名调教公司负责改进的,实际呈现的效果,大体上让人满意,符合期待,但差距在于行驶的细节质感方面,诸如,动力匹配、减震的力度反馈、转向的阻尼设定等等,还是有差距的。就这款车的动力来说,涡轮启动之后,效果不错,未启动之前,加速比较吃力。

    悬架的总体设定是比较运动的,和韩系车的感觉很相似,初段较软,中段就明显生硬了,不过倒不太影响日常驾驶,对于减速带以及细碎震动的过滤还需要进一步精细的改善,车辆的整体感表现一般,有轻微的松散感。

    噪音的控制还是比较到位的,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并不明显,即便是急加速,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胎噪和风噪会相对突出一些,不过整体噪音控制上,还是让人满意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外形方面新圣达菲还是非常的值得肯定,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更加实用的皮质材料包裹,多媒体系统也紧跟潮流实现了很多比较实用的功能,我们应该看到华泰的进步,从车内质感和设计的各种不合理,到找到汽车制造方面的思路,紧追主流自主SUV的步伐,这款全新圣达菲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有的,对于华泰来说,进一步想消费者之所想才是最重要的,把各种消费者会感受到的不合理或者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通过质量把关和使用反馈一点一点改进,就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