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2015-04-17 06:5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走进车内,新车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刺鼻味道,相比其它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在这个方面,全新圣达菲还需要进一步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整体装配水平,相比从前的宝利格有了很大进步,配件供应更加严格,所使用的塑料触感也更加细腻,造型设计比较大方,中规中矩之余,还有一定的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圣达菲装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车载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导航系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等,在配置方面,全新圣达菲还是很大方的,尤其是8英寸的中控系统,集成的功能很丰富。

    乘坐空间方面,全新圣达菲没有明显硬伤,头部空间可能是一个软肋,尤其是前排,还是稍显压抑,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对人体的支撑舒适性比较合理,第二排中间几乎没有隆起,中间乘客空间比较宽裕,后备箱空间中规中矩,纵深符合一般使用要求,最大可拓展至1401L的容积,比较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