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有别以往 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豪华型试驾

2015-04-17 06:5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华泰品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车型还是宝利格,不是因为那款车有着和保时捷卡宴相似的外观,而是对于那款车的质量,笔者真的无法认同,当时对华泰还是挺没信心的,直到这款全新圣达菲的出现,笔者看见了华泰追赶强者的脚步,虽然还是有差距,但全新圣达菲至少让我们看到了华泰的希望。

    新圣达菲采用的华泰新徽标,LOGO从进气格栅处移至引擎盖上,使得大面积的镀铬前格栅整体美观性更高,鹰眼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近光透镜,神情变得更加犀利。外型设计采用“零形曲面造型”理念,并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降低风阻系数,细节上还采用了立体双分割线、蜂腰式车身,突显硬朗风格与时尚大气的观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带行李架为1709mm),轴距为264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总体来看,侧面的造型轮廓比较凝练,借鉴了ix35的造型设计,后视镜上配备了侧视摄像头,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相比车头来说,车尾显得棱角过于生硬,设计上不如车头成熟,如果能进一步的修饰细节则会有更好的展现,车尾的层次感比较丰富,但其实线条运用并不多,两侧的尾灯造型犀利,呼应头灯,排气管尾喉精心修饰,表现效果更有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