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雷克萨斯NX储物与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雷克萨斯NX储物与便利性

2015-04-16 08:3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基于消费者对于SUV的热衷,以及城市使用的机动性,作为豪华系列品牌之一的雷克萨斯在不久前推出了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产品,在设计上你可以明显看出它与旗下RX车型的本质区别,激进的线条与富有张力的车身显现出了一副“蛮横”的态势,当然它也是首款搭载了2.0T引擎的雷克萨斯车型,它就是NX。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雷克萨斯NX在外观设计上要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容易吸引人,无论是前格栅还是LED大灯组的设计,充满了超前的意识,相信未来很多品牌车型应该会走这样一条道路,毕竟现在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不容易满足了。

内饰设计也会区别于其他车型,中控台的层次很丰富,配色采用雅致的暗色系,配合乌木内饰,突出豪华感。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工艺,用这些作为卖点,也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好办法。

中控台给视觉性营造出了极其立体的观感,而这一设计我们在通常的大多数车型当中也很少见到。不规则的中控面板区域当中有一处很小的储物格,这里适合放置手机等较薄的物品,实用性没有被完全摒弃。

中控台扶手箱前部带有双杯架,内部安装了限位器,对于不同规格的水瓶放置都会比较牢靠。后方的小尺寸储物格容积与烟盒相当,手机等物品放置此处也比较妥当。前排中央手扶箱带有分层式设计,上层带有手机专属固定区域,当手机充电时可以连接蓝牙系统,方便驾车时接听电话。底部储物格内带有抓绒包裹,高度方面可容纳小装矿泉水,实用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副驾手套箱内的容积值得称赞,实测4瓶矿泉水可以完全被收纳,同时内部带有抓绒包覆,手触感一流。主驾遮阳板带有卡片收纳槽,方便放置票据卡片等同类型的较薄物品,取放也十分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