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城市SUV大比拼 本田CR-V对比起亚-智跑

城市SUV大比拼 本田CR-V对比起亚-智跑

2015-04-14 07: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SUV曾经一度被人们理解为越野车,硬朗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脱困能力便是它的代名词,当然还有令人难以接受的高油耗,然而近些年城市SUV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格局,兼顾了硬朗的外形和轿车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城市SUV的理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城市SUV,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本田CR-V 2.0L 四驱经典版  智跑 2.0L 自动 四驱版GLS
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78 21.98
差价(元) 20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550 4450
宽(mm) 1820 1855
高(mm) 1685 1660
轴距(mm) 2620 264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对比车型本田CR-V 2.0L 四驱经典版 和智跑 2.0L 自动 四驱版GLS(下文中简称CR-V和智跑),它们的售价仅仅相差2000元,车身尺寸也相差不大,可以说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算得上直接的竞争对手,厂家对智跑五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显得更为厚道。

外观对比

CR-V和智跑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修饰出动感时尚的风格。两车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不过CR-V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更具肌肉感,智跑的车身则更具立体感。CR-V上扬的尾部设计可以说是全车最大的亮点,高耸的车身具备出色的视觉效果,智跑则遵循了绝大多数城市SUV圆润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不显突兀,非常舒服。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本田CR-V 2.0L 四驱经典版 智跑 2.0L 自动 四驱版GLS
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78 21.98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日间行车灯 -
前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55 R18
后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55 R18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保证了夜间和雨雾天气的驾驶安全性,CR-V相比较智跑多出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更加实用,而智跑则多出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更显高档,另外智跑还可以选装日间行车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