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1

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加入了SUV的行列当中,在他们的购车字典中无外乎就是那么几个因素——实用性高、视野更好、通过性佳。不过大多数SUV车型都几近20万元的区间,想购买和可以购买成为了许多人纠结的问题,这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售价造成的。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扩大,小尺寸的SUV产品浮出了水面,对于经济并不算宽裕的人而言,他们同样可以享受到SUV的乐趣,而小身材则赋予了它更好的城市机动性。

细数小型SUV我们不难发现,在这近两年间,层出不穷的车型已组成一个新的群体,它们依托小型车平台而开发,在空间上有了极大的提升,同时又不失灵巧的身躯。怎样才能从有限的尺寸中获得更大空间,我想日系车有着绝对的发言权。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2

其实广汽本田缤智我们已不算陌生,它与东风本田XR-V隶属同宗,此前曾先发了1.8L车型,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搭载了地球梦科技的1.5L版本,我想说到这里你的疑问是动力到底够不够用,那么我先简单阐述一下这款车。1.8L车型是专供中国市场的,而日本版缤智则只有1.5L排量,没错,和国产缤智搭载的是相同的动力总成。在使用环境方面,日本与中国的许多大都市都有着很多相似点,例如高峰期拥堵,偶尔可以进行短暂的加速。说到这里,相同的产品投放到国内,我想许多人可以放平心态了。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3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4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5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6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7

此前我的同事已对缤智1.8L车型有过详细的试驾评测,所以在设计介绍中我将省略这一部分,如果你对这款车还不熟悉的话,可以点击文章最后的延伸阅读进行了解。在整体外观设计上缤智1.5L没有大的变化,仅针对配置方面有所下调,例如取消了LED投射式近光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轮毂尺寸以及样式变得低调了一些,取消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雷达。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8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9

小身材大智慧 广汽本田缤智1.5CVT试驾-图10

全黑色内饰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区具有良好的工程学设计,在操作时可以更加便捷。娱乐系统被有所简化,取消了手机投射功能,空调系统变更为手动,而在其它方面表现尚好,例如电子手刹,Brake Hold,多功能方向盘,Econ经济驾驶模式等被保留了下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