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2015-03-18 00: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如何让长途旅行成为一种享受?锐腾SUV以2650mm超纵深轴距交出完美答卷。宽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不仅带来完美的乘坐舒适性,更为行李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

锐腾SUV全车多达24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车内物品都有了“容身之所”,后备箱盖板下方的储物格让零散物件的存放变得更加有序,也让后备箱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

锐腾SUV搭载上汽MGE 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7.9升,与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可使MG GS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加速性能直逼豪华品牌SUV,为消费者带来SUV的全新“高性能”驾乘感受, 另外还有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可选。

越野性能方面,MG GS以28°接近角、23°离去角,以及最大离地间隙185毫米,配以与路虎同源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自从广州进入牌照“限购”时代,消费者买车更注重一步到位,选择一款外型时尚、动力充沛油耗又低的城市SUV,成为时下年轻人购车的趋势。特别是在人们对车的期望越来越高的当下,不仅要求有抢眼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并且希望通过座驾感受到一种时尚的生活状态,或许上汽名爵或者MG品牌的影响力不足以在短时间超越部分合资品牌,但相信凭借贴合消费者需求的改变,锐腾SUV未来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