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2015-03-18 00: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同外观一样,内装同样采用了“菱形”设计元素,比如中控台控制区、空调出风口等。全黑色的内装外加高亮的装饰面板给年轻、时尚、运动的内饰氛围。

三辐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造型基本上与MG GT没有太大差别,粗细合宜,握感贴合,打孔式设计避免了滑手情况的出现。高配车型方向盘上左右两侧的按键分别控制着多媒体和定速巡航系统及换挡拨片等,炮筒式的仪表盘完全符合整个内饰的赛道文化,更是追求速度和性能的一种体现,黑底白色清晰易读。

8英寸触摸屏尤为醒目,通过这块大尺寸屏幕,驾驶者可实现上汽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多种功能,如,全新实时路况3D导航、强大语音人机互动、车机手机互联、动态化倒车影像、最快一键服务接通时间以及远程车辆控制等。

锐腾SUV可以说达到了自主品牌同级SUV最高水准,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上汽inkaNet4.0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四驱锁止等等,基本上在紧凑型自主SUV车型上,你所能见到的配置,均有出现。

实拍车型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初步体验给我个人的反馈软硬度和舒适度都不错。驾驶席座椅采用电动调节方式,并带有腰部支撑手动调节。只不过四门车窗按键仅有主驾驶为一键升降,还有年轻人钟意的全景天窗也缺失。后排座椅靠背3级14°可调,同级独有。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