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上汽名爵锐腾SUV实拍 运动风格紧凑SUV

2015-03-18 00: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最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增长非常的快,以途观翼虎、CR-V为主的城市SUV掀起了一阵购买SUV热潮。SUV凭着更加时尚外形,兼顾了驾驶者对舒适性、越野性和多功能性的多方面需求,深受广大车友的认可。对于这么热销的领域,自主品牌开始了发力,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紧凑SUV便由此诞生。

上汽名爵锐腾SUV作为MG首款量产的城市SUV,是一款吸收了最前沿英式设计精髓的都市SUV。这款后起之秀SUV有着与众不同的亮点,特别是2.0T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秒,而且在陶瓷刹车片作用下,拥有39米超短刹车距离,值得一提的是,MG品牌一直为人诟病的“油老虎”问题,在锐腾SUV身上得到了不错控制。

产品名称 名爵锐腾SUV 本田CR-V 现代ix35 起亚智跑
长(mm) 4500 4550 4420 4450
宽(mm) 1855 1820 1820 1855
高(mm) 1699 1685 1690 1660
轴距(mm) 2650 2620 2640 26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和国内多数同级SUV不同的是,名爵锐腾SUV并非出自现有的轿车平台,而是采用上汽全新SSA平台研发而来的。名爵锐腾SUV出自于上汽的全球设计总监Tony和他的MG英国设计团队之手,车身上大面积运用了碎片设计,英伦棱面美学在这款车型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上挑的腰线,向后倾斜并逐渐收紧的车顶设计,进一步强化了锐腾SUV的元素,车窗到后部自然收缩的楔形结构,不仅优化了车身空气动力学,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更给人一种运动感,撩拨着每一个年轻人的感观神经。

较高的后风窗和带转折的保险杠,配合凹凸有致的型面起伏设计,使锐腾SUV呈现蓄势待发的姿态。回旋式LED组合尾灯,其外侧的棱角造型显得尤为尖锐,能满足空气动力学设计。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