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解放左脚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 AMT试驾

解放左脚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 AMT试驾

2015-03-17 07:0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内饰方面,同样在大的方面和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行车电脑显示上有所不同,就设计角度而言,赛欧3的内饰设计是具备颠覆性意义的,内饰配色和各区域的品质表现,都有很大提升。三幅式方向盘无论样式上还是使用感受,都表现出色,顶配版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更加便捷。赛欧3仪表盘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指针采用了光影式设计,转速和车速提升时,光影会随指针移动,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赛欧3内饰设计中另一处亮点,就是容易被人忽视的小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别看显示屏尺寸小,但是分辨率和界面优化的却很显档次,完全不输给更高级别的车型。多媒体系统不仅提供基础的应用功能,还配备了蓝牙电话功能,让赛欧3在使用时表现出更强的便利性。手机投影功能需要先在手机中下载MyLink手机软件,通过数据线即可实现投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