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SC GTE概念车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大众SC GTE概念车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3 20:4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日内瓦车展,大众展台最璀璨的新星,莫过于全球首发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有全新CC蓝本之称的它,不但向我们讲述了大众全新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也向我们展示了大众对于内饰设计的最新理论,科技感十足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将带你回到未来。

 

无论外观还是内饰,SC GTE都给了我们一次重新认识大众的机会,它的内饰设计或许可以说明大众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向竞争对手证明了自己并非只会一尘不变。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T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搭两台电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380 hp。0-100 km/h加速仅需5.2秒,极速达到250 km/h。纯电动零排放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有2升,整套系统的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从日内瓦带来的现场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