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紧凑型家轿大对决 艾瑞泽3对比H230

自主紧凑型家轿大对决 艾瑞泽3对比H230

2015-03-26 06:5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自主品牌也在紧凑型轿车当中下了不少功夫,根据城市的需求,推出的车型外观更加符合城市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小排量车型也十分注重城市环保,配置方面也完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它们分别为奇瑞艾瑞泽3华晨中华H230(下文简称艾瑞泽3和H230),下面就来对这两款车进行一次全面的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真版 中华H230 1.5L 手动 舒适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华晨中华
厂商指导价(万元) 5.79 5.58
差价(元) 2100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保修里程 三年或8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今天带来的艾瑞泽3为手动够真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为5.79万元。中华H230为手动舒适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为5.58万元,两款车仅相差2100元。艾瑞泽3保修里程为三年或8万公里,H230保修里程为三年6万公里。

艾瑞泽3前脸倾斜度较大,和前挡风相连接彰显一定流线型,前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包裹,中间位置镶嵌银色奇瑞车标LOGO,前大灯造型设计十分犀利,H230前脸最为突出的也是前大灯设计,进气格栅样式十分新颖。两款车前大灯都采用卤素灯光设计,并且均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其中艾瑞泽3还配备了前雾灯。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真版 中华H230 1.5L 手动 舒适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华晨中华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鼓式 鼓式
前轮胎规格 185/60 R15 185/60 R15
后轮胎规格 185/60 R15 185/60 R15
轮毂材料 铝合金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侧身尺寸也是平分秋色,其中艾瑞泽3长度和轴距占据一定优势,而H230宽度和高度占据一定优势。艾瑞泽3反光镜看上去更加修长,H230反光镜虽然没有配备转向灯,但是反光镜背面棱线更加立体。采用相同型号不同品牌的轮胎,艾瑞泽3配备的是铝制轮毂,而H230配备钢制轮毂。

艾瑞泽3车尾车标LOGO看上去更上档次,并且后备箱盖顶端采用上翘式设计。晶莹剔透的尾灯样式在尾部十分突出,尾灯内部的设计元素也采用流线造型。H230车尾看上去比较中规中矩,主要原因还是尾灯的样式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创意之处。大面积红色材质已经不太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