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紧凑型家轿大对决 艾瑞泽3对比H230

自主紧凑型家轿大对决 艾瑞泽3对比H230

2015-03-26 06:5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真版 中华H230 1.5L 手动 舒适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华晨中华
厂商指导价(万元) 5.79 5.58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电子防盗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两款车价位并不是很高,但是安全方面的配置却没有减少,例如: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ABS+EBD等配置,在相同配置情况下,中华H230还增加了电子防盗系统。艾瑞泽3虽然没有配备,但是以上配置已经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对比

艾瑞泽3

H230

艾瑞泽3前排座椅采用浅色搭配,厚实的座椅看上去乘坐舒适性很好。而H230采用的座椅为黑颜色,白色线条成为了座椅的点缀物之一,并且前排座椅还有着一定的包裹性。为了测试两款车的车内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位身高均为180cm的体验者,艾瑞泽3前排乘坐者头部空间为一拳,H230体验者的前排头部空间目测也达到了一拳。

艾瑞泽3

 

H230

测试完前排头部空间,我们来到后排,艾瑞泽3后排座椅依然很宽大,两款车后排座椅的椅背都有所倾斜,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为了长途驾驶中,能够有效缓解后排座椅带来的疲劳感。两位乘坐者分别来到了两款车的后排,艾瑞泽3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H230后排头部空间目测三指,腿部空间达到一掌距离。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两款车都属于城市中的小排量轿车,外观设计都很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艾瑞泽3内饰设计更加偏向于居家设计风格,而H230内饰更具有科技感。两款车都采用同排量发动机,配备的相同挡位的5速手动变速箱在城市当中更加便利,配置方面也都很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两款车的表现也都很出色。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