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威旺M20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1万元

威旺M20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1万元

2015-02-28 17:2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正能量威旺店内了解到,北汽威旺M2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它前部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了产品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车尾的造型简约大方,M20配备的尾部扰流板和后雨刷。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20更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车内内饰配色上深下浅,中控台设计合理,这使得北汽威旺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既美观又时尚,而全车真皮座椅的贴心设计更加保障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采用带VVT技术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北汽威旺M20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这些通常都在10万元以上车型才会配置,在于竞品对比中也具有着优势。

编辑点评:北汽威旺M20外部时尚、内部设计规整,储物空间较为多元化、后排空间宽敞,动力方面匹配了一款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足以够用。M20是一款专门针对五菱宏光诞生的一款产品,其较低的售价对宏光产生了强有力的冲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