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诡异且神秘的小跑车 马自达RX7改装鉴赏

诡异且神秘的小跑车 马自达RX7改装鉴赏

2015-02-26 10:4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跑车RX-7绝对是日本跑车中极具代表性的一款,理由是搭载转子引擎的量产车。虽然马自达RX-7与NSX、Supra、3000GT一样同为日本高性能化跑车的代表,但是由于RX-7略嫌诡异的身材、还有以转子心脏跻身性能跑车之林的剽悍本色,在大部分车迷的眼中,这部车一直是较另类的角色。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么一款,请往下看吧。

编辑点评:诡异的车身,深色的车身颜色,宽大的轮毂,尤其是那犀利的前头灯,透出一股股杀气,宽大的后尾翼让车身更加的稳定。低矮的车身让气流有了更好地通过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