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2015-02-09 17: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动力方面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4千瓦,最大扭矩832牛·米,百公里加速4.6秒。随后推出的AMG车型,会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进行运动化改造,C柱倾斜度比标准版更大,后门也会经过调整,整车的运动性能得以提升,AMG版本将拥有457千瓦的最大功率及1004牛·米的最大扭矩。

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巴赫S 600配备了“MAGIC BODY CONTROL”魔术车身系统,通过前摄像头探测前方路面的起伏,对每个车轮的阻尼进行独立调节,以适应前方坎坷不平的路面,非常神奇。

在迈巴赫S级之后,奔驰还推出轴距更长的Pullman车型。届时W222系列的奔驰S级将拥有标准轴距、长轴距、迈巴赫及Pullman四款车型。随后,奔驰将在迈巴赫以及Pullman版本上推出防护等级高达VR9的装甲防弹车。

总结:迈巴赫车型在停产了一年之后,终于在2014年王者归来,并将于2015年1月31日正式上市。迈巴赫采用基于奔驰S级打造的策略直接将原本接近千万的售价拉低至百万水平,并且开始全面量产,这可以说是为了市场而做出的一次妥协,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现款的奔驰S400及以上车型还可能将完全被迈巴赫取代,但即便如此,迈巴赫还是原来的迈巴赫,它依然拥有最为豪华的品质,依然是尊贵的象征,依然代表着德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义乌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579-89900033
地址:义乌市北苑街道拥军路40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