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2015-02-09 17: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迈巴赫 S 级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现义乌欧龙均有售。其中迈巴赫 S400 4MATIC 售价 143.8 万元,迈巴赫 S600 售价 288.8 万元。销售专线:0579-89900033

迈巴赫是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的制造技术使它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但因销售业绩不佳,戴姆勒公司决定在2013年将迈巴赫全面停产,改用新的战略---以奔驰S级为基础加长并增加配置,成为整个梅赛德斯集团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

迈巴赫S级由W222系列的奔驰S级改进而来,全新车身呈现出与前者截然不同的姿态,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加长之后的车身和轴距带来宽适豪华的乘坐空间。巴赫S级车身配色方案也是丰富,提供了总共11种车身颜色选择(9种金属漆、1种亮面钻石白色,需要加1.6万元选装)。个人感觉,重生的迈巴赫在定位上面与奔驰的AMG有些接近,更像是奔驰的高端子品牌因此在外形上迈巴赫迈S600也很大程度的延续了奔驰S600L的设计。  

经典大气的双条幅进气格栅与奔驰S600上的相同,位于中央的光面亮黑饰板后面隐藏了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和前置摄像头,旁边的则是夜视系统的摄像头。在迈巴赫S400车型上则缺席了夜视系统。

大灯基本沿用奔驰S级

迈巴赫S60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47*1899*1501mm,轴距加长了200mm。达到了3365mm。基本上可以达到了轿车极限。迈巴赫S600的轴距与奔驰S600相比加长了20cm,

同时为了保持车身整体的协调,后门三角窗向后移动到C柱位置,不至于使后门太长而显得突兀,同时后排座椅也能够隐藏在C柱内,进一步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隐私,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新车还对C柱进行重塑,配合宽大的后门,使整车的视觉重心再度后移,凸显出整车的尊贵感和稳重感。

产品名称 迈巴赫S级 S 600 2015款 奔驰S级 S600L 2014款
长(mm) 5457 5250
宽(mm) 1899 1899
高(mm) 1498 1497
轴距(mm) 3365 316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样式十分复古的轮毂是迈巴赫S600上最抢眼的部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表面使用了亚光电镀工艺,采用固特异 Eagle F1 Asymmetric 2高性能公路胎,尺寸为:前245/40 R20,后275/35 R20。集成了中央环形肋条、全封闭式胎肩以及高分子聚合物配方三项技术于一身,实现了操控性能的最优化以及提升在不同路况的抓地力。

迈巴赫S400轮毂为镂空处理的19寸轮圈,虽然样式也十分漂亮动感,但是配置在超豪华行政车型上显得不够稳重。

 

 

车尾与普通S级完全相同,增加了“MAYBACH”字母以彰显其尊贵的身份,代表车型代号的“S600”字母则移至右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