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义乌欧龙到店实拍

2015-02-09 17: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迈巴赫S600的内饰造型设计和普通的S600相同,车内几乎全部能用手摸到的地方全部覆盖了Nappa真皮或者Alcantara面料,加上定制的designo亮色实木套件和菱形缝线内饰套件和可调色的氛围灯,这就是对“高大上”的完美诠释。

配备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价值不菲,全车遍布24处音箱,每一处就是一个独立的功放声道,带来真正的3D环绕效果,总功率达到了1540W。

中央扶手区域汇集了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写字板、座椅功能调节、车载电话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奔驰的Comand系统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左侧按钮分别是驾驶模式调节、悬架模式调节和底盘升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