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2015-02-05 17:1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

索纳塔九将提供有2.0L、2.4L以及1.6T和2.0L混动共计四种选择,先期面向市场的将是1.6T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实拍车型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

索纳塔九1.6T车型搭载了7DCT双离合变速器,而2.4L车型则配备了6AT手自一体变速器。

索纳塔9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

编辑总结:第九代索纳塔外观设计刚柔并济,在保留了大量时尚元素的同时更显成熟稳健,更加偏向商务豪华风格,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表现以及新引入的1.6T+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都让这款新车增色不少,也与现款索纳塔产生了差异化。我相信其市场潜力绝对算是巨大的。

据悉,第九代索纳塔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后,第八代索纳塔将继续销售,两车将服务于不同的细分消费群体,预计第九代索纳塔售价会与现款相近,而在新车上市后,现款索纳塔可能会进行相应的调价动作。

义乌市京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京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9-89916666
地址: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J179号
优惠促销 朗动购车可享3千元节能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