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2015-02-05 17:1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在空间方面,随着轴距的加长和车内空间的优化,索纳塔九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不错的。第九代索纳塔的轴距增加了10mm,A柱和C柱与车身连接的位置分别向前后延伸,这无疑都是为获得更多的乘坐空间而做的。

座椅为真皮包裹,橘色缝线和包边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主副驾驶位座骑均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且主驾驶位还提供了4向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前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坐着有种陷进去的感觉,填充物很柔软,黑色的皮革辅以橘黄色的边线,很有时尚感。

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表现不错。前排座椅支撑性良好,尤其是侧向支撑更加明显,座椅的软硬适中,舒适性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不仅配备了三个安全头枕和后排出风口,高配车型甚至还配备了副驾驶"老板键"。

175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两拳多的腿部空间让人很满意。后排中间位置不仅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和独立的头枕,脚下的空间表现也可以让人满意。中间的凸起很小,并不会对乘坐感受有太大的影响。

储物空间:

后备箱容积约为510L,开口较大,规整度上的表现不错,空间也够大,满足日常使用肯定是没问题了,后排中央扶手的位置可以与后备厢相通,方便取放小件物品。不过,后排座椅的靠背依然不能放倒是让人比较无奈的设计,实际空间扩展性上的表现较差。

后备厢的开启除了我们常用的遥控钥匙、从车内或车外手动开启外,索纳塔九新增加感应开启功能。当车辆处于上锁的状态,钥匙在兜里而手上搬着物品无法掏出钥匙时,只需要贴近车尾部3-5秒钟,后备厢便会自动弹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