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义乌京皓实拍2015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2015-02-05 17:1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拥有全新面孔的第九代索纳塔,其内饰不再使用以往的小清新元素,2015款的它被设计师打造得更加成熟稳健,整个驾驶舱都洋溢着中规中矩的商务气息。驾驶员操控部分略微偏向驾驶席,中控布局大方而更符合稳重型的工薪阶级。

索纳塔九从上一代“Y”字型的样式变化成了“T”字型。第九代索纳塔有3种内饰颜色,1.6T车型内饰为黑色,2.0L和2.4L车型为米色,2.4L车型还可以选择棕色内饰。第九代索纳塔做工考究,中控台上面采用搪塑材质,有一定的柔软度。前方中控台和车门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指尖软滑度适中,触感舒适。经典的“纵式”空调出风口改为“横式”,手动调节拨片阻力较好。

如同一个六边形的中控面板让人印象较为深刻,多媒体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多媒体系统不仅可以通过控制键操作,还可以使用触屏,多种方式适合不同的驾驶习惯。实拍车型布局合理的自动空调按键让人一目了然,为了让它更加引人注目,设计师为其进行了电镀处理。

索纳塔九入门版配备了3.8英寸的TFT屏幕,集成了蓝牙电话、CD、AUX、USB接口;中配车型配备了5英寸屏幕,并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高配车型则配备了8英寸大屏幕,且集成了Blue Link版导航与Blue Explorer版导航可供选择,前者提供在线话务员服务,后者提供手机互联、数字电视等功能。

实拍车拥有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具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空调下方设有两个12V电源接口和人们常用的USB、AUX外接音源接口。2.4L车型还拥有美国最经典的JBL音响系统,高档音响的出现将是音乐爱好者的福音。

四辐式真皮方向盘采用运动化平底设计,其3、8点位置设有凹槽,握感更加出色,让它更像一辆跑车,但皮革的包裹,又使之充满豪华的调调。方向盘尺寸适中,而且粗细合适,握在手里非常有感觉,银色的装饰和平底的设计增添了几分活力和动感。功能上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基本功能,还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控制功能,行车中日常操作的大部分内容基本可以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完成。

2015款第九代索纳塔的仪表盘取缔了老款炮筒式设计,采用了简洁大方的立体圆盘式设计,依然简洁易读,白色背光白色指针极为清晰,数据读取十分方便,中心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和车辆状体。中间为3.5英寸液晶屏,显示清晰,未有颗粒感。

档把后方设置了多组按键,包括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倒车辅助启闭等功能,操作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全景天窗绝对算得上是个吸引人的亮点,这在同级别的众多对手中也是不多见的,看着就十分给力,丰富的配置也一直是韩系车的卖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