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小引擎的大皮卡 福特F150 ECOBOOST版

换小引擎的大皮卡 福特F150 ECOBOOST版

2015-02-02 07: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激进的内饰空间

纯黑风格的内饰中穿插着大量拥有极强金属质感的装饰板,使内饰的激进气场一下就被烘托了出来,虽然中控显示屏尺寸不太理想,但带有的各项功能十分齐全,比如倒车影像等很是方便。

在空间部分,福特F150 ECOBOST与其他款车型同样都非常惊人,在车内的储物格虽然数量不占优势,但每一个都有着惊人的容积,就算是身高182cm的体验者进入到车内,也不会感觉到压抑,这一点依然值得称赞。

编辑点评:福特F150 ECOBOST与猛禽版的竞技性皮卡的不同,它拥有更强的公路性能,并且与猛禽版本等车型相比在性能方面并不落下风,同时,它也有着同样的魅力,在路上开着绝对也是一道风景线。再加上ECOBOST版车型注重的是公路性能、拖拽能力,及实用性,所以它更值得期待,也更值得消费者去购买。

车辆提供:

勇达行

热线电话:4006—7777—3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