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小引擎的大皮卡 福特F150 ECOBOOST版

换小引擎的大皮卡 福特F150 ECOBOOST版

2015-02-02 07: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美系皮卡,一个不论是在影视剧,还是在日常生活当中,都十分吸引眼球的车型,那富有野性与十足肌肉感的外形设计,还有那相比起来超大的车身尺寸,让每个男人心中都会为之心动,而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福特F150 ECOBOOST版,没有了猛禽版那般攻击性,而换装的小排量引擎也是一大亮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外形方面,福特F150 ECOBOOST与现款车型相比,仅仅是在车头部分进行了很大的改动,福特标识取代了原本霸气的FORD字样,而车身侧面ECOBOOST标识也证明着它独特的心脏,相比于猛禽等车型的竞赛取向设计,ECOBOOST而更注重的使公路驾驶功能性。

作为一款美系皮卡,但大排量带来高额的税钱,着实让人难受,虽然喜欢这类皮卡并且可以买得起它的人不会在乎那点钱,但如果能减少一些肯定还是极好的。而此款车型搭载的一款3.5L V6 ECOBOOST发动机,在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又降低了排量,为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保证了动力又可以剩下很多税钱,着实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