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加速仅8秒 名爵首款SUV锐腾测试

百公里加速仅8秒 名爵首款SUV锐腾测试

2015-02-02 09:3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2月2日,MG名爵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SUV—MG GS的中文名为名爵锐腾,据了解未来MG所有车型都将拥有中文名称。据悉这款SUV是名爵历时多年研发出的一款城市运动SUV,搭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号称百公里加速可以破8秒,真的这样么?我们在北京进行了实地评测。

名爵首款SUV锐腾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这款车综合油耗为7.9L/100km,0-100km/h加速为8秒。这款车除了前驱车型外还具有适时四驱车型可选。如果你对这套动力总成感兴趣,请可以点击下图。

了解更多这款动力系统请点击上图

名爵锐腾试驾

这款2.0T的动力系统在2000rpm的时候就能爆发出350Nm的扭矩,总体来说锐腾的动力输出还是很平顺的,并没偶明显的涡轮迟滞,踩下油门发动机就会立刻做出了相应,双离合变速器起到了关键作用,不过在低挡位的时候,降档会偶尔感觉到顿挫感。全速的状态下两驱车型会出现空转的情况,这款车的悬挂调教还是偏舒适的,毕竟这是一款城市SUV,乘坐感还是很重要的。

锐腾的转向系统为电动助力,实际驾驶当中方向盘感觉还是偏重,指向性还是不错,虽说在转向的时候会稍感到有些余量,但是应付日常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另外这款车在实际驾驶中的噪音控制还是比较出色的,相比以往的MG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官方油耗是7.9L/100km,在百公里巡航的时候的转速在1700rpm,为燃油经济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