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老马未老 2015款一汽马自达8佛山实拍

老马未老 2015款一汽马自达8佛山实拍

2015-01-27 15:35: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郁豪   编辑:莫健恩   

对于MPV这个国人不太感冒的市场,主流的就被GL8、奥德赛各占一方,更高端的就有大霸王、阿尔法、唯雅诺等,下则有江淮瑞风宝骏730等越级车,要想撼动他们的地位,作为一个以操控乐趣为卖点的普通品牌,实在是难上加难。可是马自达8在2006年推出以来,却收到比预期更好地反响,虽然这款主打商务风格,以GL8为主要对手的老马已经在今天看来无论是各方面都相对落后,2015款也只是增加了导航显示屏而已。只不过在海鸥标志的背后,更多的是看不见的底蕴以及对品牌的执着。

马自达8的外形整体来说较为圆润,车头的部分运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又不会像某些车型一味迎合所谓国人口味那样密集堆砌,也是点缀得恰到好处。简洁的车身线条使得马自达8十分耐看(要知道这是从2006年推出以来都未进行过改款的)。

马自达8的前脸十分饱满,进气格栅的底部采用蜂窝状的装饰显得十分动感,硕大的马自达标志十分醒目,不过中网下方的镀铬包围条似乎有点不太协调。

类似钻石切割的大灯造型使得马自达8看上去多少有一点灵性,虽然没有LED和氙气大灯,但带有透镜的照明和视觉效果也是不错的。

马自达8的侧面线条有点类似奥德赛那种压扁式MPV的风格,不像GL8的高大威猛,还是相对轿车化的,笔者还是比较偏向喜欢这种不臃肿的风格。

马自达8的尾部比较厚实,方方正正的造型没有冗杂的线条,比较符合其主打商务的定位。

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还是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看上去十分精神也不会说运动过头。

尾灯的造型还是以往马自达经典的压扁式造型,配合LED光源还是挺跟得上潮流的。

多幅式的轮毂造型比起旧款的五幅式要好看多了,使用了215/60 R17的韩泰轮胎。

佛山市广物驭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佛山市广物驭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18666751650
地址:佛山市广物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