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又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福瑞达M50试驾

又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福瑞达M50试驾

2015-01-26 07:0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基本上就是北汽威旺M20的样子,除了方向盘上的车标,还没能看出有那些不同。还是那句话,既然是一家人就吃一家的饭。风格很居家,上深下浅的配色温馨舒适,由于中央彩色大屏的存在,中控部分无需过于复杂。

空调系统为手动控制,这一点毫无悬念。而双蒸发箱的设计使得M50的中后排乘客可以在前排不使用空调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凉风。头顶的四个出风口可以基本照顾到每一个乘客,并且具有两档风量调节,制冷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