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操控提升/质感升级 全新索纳塔试驾体验

操控提升/质感升级 全新索纳塔试驾体验

2015-01-29 06:5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2805mm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保障;较平的后排地板设计使得后排同时乘坐三人时,中间的乘客也不会觉得太难受;后排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宜人的车内温度。两侧后窗和后风挡均配有遮阳帘,不同的是侧窗遮阳帘需要手动向上拉起,而后风挡遮阳帘则为电动控制。

    车内的储物格虽然谈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一样不少,而且空间都挺大,实用性表现不错。后备箱空间规整;需要放大件行李时还可以按比例放倒后座来扩展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