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操控提升/质感升级 全新索纳塔试驾体验

操控提升/质感升级 全新索纳塔试驾体验

2015-01-29 06:5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运动化是目前合资中级车越来越热衷的定位方向,这和购买者日趋年轻化有很大的关系。第八代索纳塔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动感年轻的定位感官,而新推出的第九代索纳塔同样延续着这样的运动基因。所不同的是,第九代索纳塔在运用流体雕塑外观设计上更加成熟。此外,在配置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针对第八代索纳塔的劣势进行优化升级,所呈现的效果同样可圈可点,让这台索纳塔有了一较德美系中级车的实力。

    新车经过改款换代颠覆了传统设计,新车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进行了个性化改变,整体更具棱角感的同时视觉冲击力也更佳,第八代索纳塔超高的性价比帮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总觉得作为一辆中级车,它的设计风格有些年轻了,甚至连定位稍低的现代名图看起来都要比它稳重不少,而经过此次换代,看上去更加商务的第九代索纳塔相信定能获得更多人的认同。

    横条式镀铬中网的造型相比上代车型有所收敛;车头部分的几处镀铬装饰都点缀的恰到好处,不会有突兀之感。中网车标的下方是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感应器,用于探测车辆与前车之间的距离。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在风格上与全新捷恩斯和名图类似,整车看起来沉稳而又不失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达到了4855/1865/14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5mm。后备箱盖有个类似定风翼的凸起,整体线条流畅为车身增添了运动感。车侧部分,依稀可见上代车型的影子,但更加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颇有些轿跑车的样子。

  尾部也一改上代车型圆润的设计,线条变得更加硬朗;但在后三角窗等细节之处还是可以看到上代车型的影子。双边单出的尾排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且带有镀铬装饰,为原本就挺厚重的车尾更添了一丝力量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