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智引未来 都市SUV 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智引未来 都市SUV 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2015-01-16 22:4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空间

     内饰的整体造型豪华、精致,纯黑内饰具有极强的运动感,中控面板紧凑,功能集中,并采用了“飞翼式”设计,足够的新颖,有吸引力。除了新的内饰之外,用料和做工也看到其进步的一面,内饰采用软性材质加缝线的设计,加上细节上的处理,视觉上很显档次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多处宽大的银色饰条的点缀符合国人审美。中控9英寸液晶触摸屏吸引眼球,是内饰的一大亮点。

 双炮筒式仪表的设计非常新颖,整体轮廓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左侧保留了转速表右侧为油量/水温,时速为中间屏幕电子显示,蓝色的仪表指针非常醒目。风神AX7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控台顶端的9英寸触摸屏,及其配备的智能互联系统,各种功能齐全,而且操作简单,触屏的反应速度也很快。

 多媒体面板采用按键与旋钮的组合,有着不错的质感,比同级别的国内车型要出色。自动空调面板十分简洁,旋钮以及周围加入银色饰板,视觉上十分清晰,操作起来更为方便。

 风神AX7的天窗十分大气,虽然不是全景天窗有点可惜,但也满足需求了。天窗采光效果非常不错,宽755mm,长395mm,尺寸完美。顶配车型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位于中控台的底部,还带有AUX接口以及SD卡槽。

 前排座椅宽大柔软,全黑的真皮座椅乘坐感受很舒适,前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顶配车型带有2组座椅记忆功能。此次实拍的只配备了手动调节。驾驶座椅更多还是考虑到乘坐舒适性,高低、前后均为手动调节,同级别较优的2710mm的轴距为东风风神贡献出了前后表现十分出色的腿部空间。

 后排座椅还未中间的乘客设置了头部的靠枕,非常的人性化,后排空间地面平坦,乘客活动空间较大,不会受到约束。提升后排舒适性,后排出风口十分必要,此外在下方还加入220V电源接口,后排便利性大大增加。

 东风风神AX7的行李厢容积是565L,足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要了。得益于后排座椅能够4/6放倒,因此行李厢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容积拓展到1572L,节假日自驾游置物也绰绰有余。风神AX全车配备了26处储物空间,且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能够容纳日常使用的大大小小的各种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