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智引未来 都市SUV 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智引未来 都市SUV 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2015-01-16 22:4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东风风神在自主品牌中一直仅在家用轿车领域有所产出,SUV市场领域的崛起于迅猛发展,让东风风神开始了“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而东风风神AX7作为东风风神首款SUV直击最为火热的紧凑级SUV市场。自从东风风神AX7亮相以来,这款车便引来了相当大的关注,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可算是相当有竞争力的。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前去一睹风神新车的风采。

东风风神AX7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手动智悦型 5座2015款 11.57
2.0L 手动智逸型 5座2015款 12.77
2.0L 自动智悦型 5座2015款 12.77
2.0L 自动智逸型 5座2015款 13.97
2.3L 自动智尊型 5座2015款 14.97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AX7信息>>

编辑从东风风福建恒众4S店了解到,全新AX7现已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尺寸方面,风神AX7像个大块头,相比同级别对手,要更加的宽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此次实拍的风神AX7侧面线条流畅,高挑平直的腰线配以车顶行李架,城市SUV就这样表现得非常到位。轴距为:2712mm。

前大灯造型细长,眼神在视觉上十分具有攻击性。AX7前灯组内配备了带透镜的近光灯和LED日行灯,近光灯外圈还配备了类似天使眼的蓝色灯环。AX7大灯非常具有线条感,并且内部还微微带有“尖钩”,犹如犀利的鹰眼。东风风神AX7的雾灯造型也很有张力,凸显了其极具富有侵略感的设计理念

 风神AX7的走相对硬朗的外观路线,三辐式中网设计是风神家族元素,整体上多多少少受了军工平台的影响。不过AX7的设计师在细节上匠心独运,融入了很多当下的流行元素,各个部位的设计都有自己的风格,整体上AX7的前脸比较简洁大方,符合现时的审美潮流。

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SUV车型常见的黑色护裙和带越野风格的银色护板。

 两侧外后视镜上配备了转向灯,并具有电动调节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展车的外后视镜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电动折叠功能,值得称赞。风神AX7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十分精致,增强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风神对于细节的把握还是值得表扬的。轮眉上方加入侧面散热孔,这是许多车型惯用的做法。虽然不具备实际作用,不过与双腰线的配合,提升侧面运动效果。前车门配备有照地灯功能,在夜间开启车门时,车门底部可投射出风神LOGO光源,增加品牌认知度,也突显人性化。对于定位一款城市SUV,车载行李架是很必要的配置,主要目的可提升整车越野气质,同时千古一些实用性。风神AX7的天窗十分大气,虽然不是全景天窗有点可惜,但也满足需求了。风神AX7的车顶比较流线型,这个造型也影响了车窗的外观走向,前后车窗组合成了一个梭的形状,让侧面车身显得富有动感。另外,风神AX7侧身腰线非常犀利,如同御风之剑一般,切割开两侧的空气——腰线开始的排气口只是装饰在翼子板上的,与发动机舱并不相连。

     尾部造型厚实饱满,整体十分协调,多变的线条让尾部很有层次感。尾部的排气管与后包围融为一体,令车尾看起来充满力量感。尾部造型采用相对平直的线条来营造出简洁硬朗的观感,底部双色后杠提升了整体的越野风格。风神AX7尾部饱满厚实,风格简洁稳重,和前脸一样,黑色包围及银色防护板的添加,使得尾部更显粗犷和硬派。

 尾灯造型采用了与前大灯类似的扁平式设计,刹车灯和示廓灯均采用LED为光源,在光源配置上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风神AX7的尾灯和车头灯相呼应,造型很耐看,而且刹车灯也采用LED灯源,视觉效果很好。AX7尾灯的造型同样非常具有线条感,与前大灯相呼映,内部采用“C”字形LED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东风为AX7配备了4条万力FLASH牌的225/65 R17轮胎,尺寸为18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刹车盘采用通风式设计,有利于散热,提高刹车可靠性。值得一提的尾箱下方埋藏的备胎是全尺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