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拉货/居家两相宜 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

拉货/居家两相宜 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

2015-01-13 06:3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空间部分:

座椅部分五菱宏光V全系均采用绒布包覆材质,标准型质感更好。前、中两排座椅拥有独立前后位置跟靠背调节功能,包裹性跟舒适性表现不错,不输家用轿车。中排座椅可提供2、3两种配置表现,五菱宏光V拥有8/7/5三种座椅版供消费者选择。后排座椅采用整体化设计,舒适性略逊一筹,中央位置缺省头枕。

对于跨界微客而言,空间绝对是拿手好戏,五菱宏光V也是如此。前排、中排均有半臂左右的头部空间,中排腿部最短空间三拳左右余量,后排头部两拳、腿部最长两拳半,最短一拳,整体表现可以用“奢侈”来形容也不为过。

随手储物空间部分宏光V侧重于前排表现,中、后两排均没有设计侧重人性化的部分。前排中控、换挡区前侧、方向盘左下侧、手套箱、扶手箱(标准版独享)及门板等部分均有设计容纳各类物品的空间;不过除了中控、换挡区外,其他部分容积表现略显局促,设计合理化方面还可以更进步,对于一款微客而言这样已经应对日常使用。

行李舱空间部分,宏光V给编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500L、2500L跟4300L的容积以数字的形式表现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实际空间展示环节成为这次试驾活动的最大亮点所在。宏光V共载入尺寸大小不一的25个空箱子,它们在车内时并不惊人,当一个一个被罗列在车尾时,不论是体积还是数量,都拥有十足震撼力。对于小型商业用途而言,宏光V的空间表现完全可能胜任各种挑战。2000支600ml啤酒不知是不是真的,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自体会一下,当然不是喝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五菱荣光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