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拉货/居家两相宜 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

拉货/居家两相宜 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

2015-01-13 06:3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吃到五菱宏光内饰轿车化甜头的通用五菱在之后的车型中延续了这样的风格,以至于重新定义了微面内饰的标准。五菱宏光V内饰也是一如既往的轿车化设计,做工跟质感表现出色,不输一般家用轿车,跟同级竞品相比优势则更为突出。

仪表部分五菱宏光V三环设计比较常规,黑底白字数据读取比较容易,样式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不过也没有明显的短板。中央的小块电子屏幕显示时间、行驶里程以及水温情况,整体的功能显示还是很齐全的。

三幅样式方向盘样式设计敦实,塑料感很强,两侧手握处拥有贴合手型的凹陷设计,握感不错。成本控制没有出现任何装饰跟多功能按键。实用型方向盘没有助力转向机制,基本型/标准型采用液压助力,舒适性偏向轿车设定。

五菱宏光V空调部分标准型车款手动控制,冷暖送风均有;基本型车款仅有暖风,缺省冷气;实用型整体缺省空调系统,但付出2000元便可选装。后排出风口、后排温度、风俗控制标准型独享,配置表现处于同级正常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五菱荣光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