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携手走进"T"时代 艾瑞泽7/瑞虎5冰雪试驾

携手走进"T"时代 艾瑞泽7/瑞虎5冰雪试驾

2015-01-13 06:3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10日,奇瑞汽车“1.5T黑河极寒内测”活动将在黑龙江黑河举行。探秘奇瑞“T动力”极寒严苛测试、感受奇瑞“T动力”的卓越品质。那么这次活动具体都干些什么呢?请跟随我的镜头来看一看。

活动简介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奇瑞瑞虎5与奇瑞艾瑞泽7,这两款车大家都很熟悉了,为什么试驾它,因为奇瑞为他们换装了一款1.5T发动机。

而此次活动被选在了地处北纬47°42'—51°03',东经124°45'—129°18' 之间的黑河红河谷汽车测试中心。

其中试验测试项目涵盖整车性能测试、积雪地面通过性能测试、冰雪路面驾驶训练等30余种。拥有ABS跑道、冰雪圆环跑道和冰上操稳跑道、冰雪动态广场等在内的试验跑道23种。可测试极寒条件下车辆的操控性、制动性、通过性等表现。

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只对ABS跑道、冰雪圆环跑道和冰上操稳跑道进行了测试体验。以及车辆在零下18度情况下的冷启动。

此次试驾的目的

车子在失控的临界点,电子稳定程序会及时的介入,它会帮助你及时的矫正,避免你的车子完全失控。其实在冰雪路面上驾驶要切记,过弯时不要猛打方向,加油时不要油门踩到底进行加速,因为在冰雪路面上,轮胎附着力很小,突然猛加速,发动机转速是上去了但轮胎会空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