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丰田全新凯美瑞 朝气蓬勃

台州实拍解析丰田全新凯美瑞 朝气蓬勃

2015-01-08 15:1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登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 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新凯美瑞,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一定的升级,配置部分新增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BSM盲点检测系统增加了泊车检测功能。2.0升车型换装了全新研发直喷发动机,在参数方面有所提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凯美瑞

全新设计的前脸是新款凯美瑞的一大亮点。前车灯与中网被融为一体,并且变得更细长,遵循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语言;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于其上方,并一直延伸至车灯两端。

  

车头灯不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更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较现款的售车型而言,新车的头灯更加圆润,也更加传神。

前脸设计极具张力,从中部LOGO开始延伸的镀铬饰条将前车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前保险杠的多幅条格栅搭配不规则的镀铬装饰,层次感清晰。

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依然为2775mm,属于典型的中级车身段。

  

  

车身侧面,新款凯美瑞并没有太大改动,显得比较沉稳、协调,似乎还能找到一丝从前雷克萨斯IS(丰田Altezza)的影子。

  

车尾设计上,新款凯美瑞取消了老款粗壮的镀铬饰条,换成了现在比较细长的样式,整体线条也变得更为圆滑流线,比老款秀气了一些。

全新凯美瑞车尾造型的变化,也较为明显。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并融入尾灯。车尾包围减少了棱角,显得比较平滑。

装配一套16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与之搭配的是普利司通轮胎,规格为:215/60 R16。注重舒适与静音。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广汽丰田骏隆路桥店

电话:0576-82966666

地址:台州路桥区迎宾大道8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