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520匹的SUV 保时捷卡宴Turbo 4.8T实拍

520匹的SUV 保时捷卡宴Turbo 4.8T实拍

2015-01-04 06: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保时捷卡宴一直是豪华SUV界的热门,自从2011年正式上市以来,老款一直保持着很好的销量。如今卡宴终于迎来的中期改款,动力略有提升,外观以及内饰都进行了小幅度的改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新款卡宴都有什么变化。

2015款卡宴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一些修改,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大了不少,比老款看起来更凶悍。这款Turbo车型配备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而其他配置车型则需要花费4.6万元来选装才能获得这套系统。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老款并无区别,后视镜经过重新设计,将老款设计在车身侧面的转向灯移到了后视镜上,而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是标配的。本次实拍的车型选装了一套20寸的10辐式轮圈,造型中规中矩,这款顶配车型标配的是19寸轮圈,还可以选装更大的21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75/45R20,并且配备了前六后四活塞的刹车卡钳。

车尾的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经典的造型,整体显得肌肉感十足,但是又不缺乏运动感。尾灯是车尾的改变之一,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狭长更动感,采用全LED光源,夜晚辨识度很高。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四出的排气相比老款双出的设计运动感更强,这台4.8T的发动机配四出的排气并不会显得浮夸。

这台4.8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才是这款Turbo车型最大的卖点,最大功率382kW(520ps)最大扭矩750Nm,这样的参数可以拖动这辆车重为2.2吨的庞然大物跑出0-100KM加速4.5S的成绩。Cayenne Turbo车型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多片离合器差速锁,并采用了空气悬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