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传胡歌江疏影已分手 盘点男神胡歌座驾

传胡歌江疏影已分手 盘点男神胡歌座驾

2014-12-29 13:3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胡歌

座驾:路虎揽胜

指导价:149.80-329.80万

路虎  3.0 V6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致运动版与路虎揽胜几乎相同的面貌特征,竖直刚硬的轮廓、古典的矩形大灯显得古色古香,黑色的A柱和D柱已经成为英国车的独特标识,由此营造出具有悬浮效果的车顶。

路虎  3.0 V6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致运动版继承了原有上深下潜的配色风格,不过新增加了碳纤维的装饰套装。与此同时,Harmon Kardon音响,以及7英寸触摸屏的信息中心也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路虎  3.0 V6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路虎揽胜极致运动版搭载了三款全新发动机,除了3.0L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外,还推出了5.0L汽油版车型和5.0L机械增压车型,让这款钢铁机器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