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货车掉落传动轴 保时捷中招损失近10万

货车掉落传动轴 保时捷中招损失近10万

2014-12-12 09:58:31 来源:台州日报   转载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12月8日8时30分许,一辆重型货车行驶到诸永高速三王殿隧道内时传动轴掉落,随后驶来的一辆价值150万元的保时捷轿车不幸“中招”,传动轴卡在轿车底盘后继续行驶了200多米才停了下来,经过初步检查,保时捷的底盘和变速箱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损失将近10万元。

当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这辆温州牌照的保时捷帕纳梅拉轿车停在隧道内,车辆后方留有一道200多米长的油渍,该车的变速箱已经撞损,机油漏了一地。经过询问,得知保时捷驾驶人姓谢,行驶到该路段时,车辆撞上金属异物,随后车子的指示灯就亮起了警报,车子就像搁浅一样开不动了。

由于事故车辆的底盘较低,交警联合施救人员动用了千斤顶才将卡在车底的金属异物取了出来,原来肇事祸首是一个货车的传动轴,足足有2.5升的可乐瓶那么大。

随后,高速交警派人往前追查掉落传动轴的可疑车辆,在公盂岩收费站口处发现一辆抛锚的大货车。经过物件比对,肇事的“传动轴”就是从该车上掉下来的。

货车驾驶人李某告诉交警,因为事发路段是一个长下坡,直到车辆继续行驶近4公里后,他才发现传动轴脱落,没想到还导致一辆百万豪车“中招”。

“幸好车辆买了保险,否则今年的活都白干了。”回想起自己的遭遇,李某仍心有余悸。

原标题:货车隧道内掉落传动轴 保时捷中招损失近10万

(台州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