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2014-12-26 15:40: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上有钱的马年再配上马上有车是不是马上就有一种幸福感?2014年还有几天就结束了,网上车市深圳站的小编今天来盘点一下近期的热门新车,祝大家马上有车。

陆风  基本型

近期上市的几款新车,最有争议的无疑是陆风X7。X7作为陆风拿出的是最新研发的全新SUV,首发至今引起业内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近日获悉陆风X7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3万-15万元左右,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2月或3月正式发布上市。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整车设计与路虎极光的神似程度很接近,也因此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不过除了相似的身形,新车在细节设计中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元素,其前脸上进气格栅采用宽幅蜂窝式,下进气格栅则与下日行灯连为一体,与银色前护板遥相呼应,彰显着出陆风X7的运动与霸气。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数据,但有消息称轴距将达到2670mm。宽度通过亮相车型,目测至少达到1900mm,两项影响乘坐舒适性的关健数据均表现上乘。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布局合理,非常酷炫,尺寸宽大以及大量钢琴漆的使用颇具豪车风范。做工相比此前的陆风车型也有了很大提升。通过目前亮相的图片来看,陆风X7配置了10.2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等众多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预计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40kW(19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悬架方面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