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2014-12-26 15:40: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杨家焕   

上海大众  低配版

陆风X7处在抄袭的风口浪尖之上,大众凌度就幸运得多,出身全球最大而且有多款神车的大众集团,全紧凑级轿跑凌渡出生时就自带荣誉光环。据了解,凌渡将于2015年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已经公布,售价区间为17-26万。

上海大众  高配版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海大众凌渡采用大众MQB平台,造型基于美版NMC,整车设计风格带有浓浓的大众家族味,与大众自家紧凑级车相比,凌渡最大的区别在于更加低矮扁平,并且C柱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上海大众  高配版 中控台整体

目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凌渡将采用经过升级的动力系统,搭载的发动机为1.4TSI和1.8TSI共7款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DQ200和DQ380),7款车型中有5款车型是搭载1.4TSI发动机,且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DSG干式双离合器(DQ200)变速箱。

上海大众  高配版 发动机局部特写

1.8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该1.8TSI发动机属于第三代EA888发动机,相比上一代EA888发动机有更好的数据,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更佳。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大众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Q380),官方表示1.8T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