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2014-12-26 15:40: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杨家焕   

比亚迪  2.0TID

全尺寸SUV虽好,但是太大了带了的烦恼也不少,自主品牌比亚迪也推出了一辆比哈弗H9要娇小的7座SUV——比亚迪S7。比亚迪S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并配备了棱角丰富的前大灯和中网格栅。据悉,比亚迪S7上市后将会提供7座车型选择,该车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则完全可折平放倒。

比亚迪  2.0TID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了2730mm。而比亚迪S7的7座车型后两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以达到2398L,而仅放倒第三排座椅的容积是1084L,不放倒座椅的容积为365L。

比亚迪  2.0TID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使用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双离合)。此外该车先期只有两驱车型可选,而四驱车型暂时不会上市。

比亚迪  2.0TID

2014年马上就过去了,希望小编今天盘点的这几款新车能为网友们的马上有车马上幸福提供一点参考。【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