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陆风X7哈弗H9比亚迪S7大众凌渡新车导购

2014-12-26 15:40: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杨家焕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虽然没有大众的光环加持,但是我国的自主品牌也不都是只会抄袭,长城就是一直脚踏实地辛勤耕耘的代表厂商。长城旗下首款全尺寸全地形七座SUV——哈弗H9已经在近期上市,哈弗H9与目前上市的SUV品种有所不同,这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属于SUV中的硬汉。像哈弗H9这样定价20万以上的SUV,在中国自主品牌中还是首次。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有独立的刚性大梁,能够承受路面冲击,具有良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振性,配合使用适合越野及恶劣路况的专业SUV底盘,使整体结构更加坚固,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同时,哈弗H9搭载SUV专业悬架系统,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系统,通过两个叉臂吸收转弯时轮胎所受的横向力,减小轮距变化及轮胎磨损,同时利用多连杆设计,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兼顾了哈弗H9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后悬架特写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哈弗H9的越野性能,该车型还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装备。其中,全地形控制系统,保证了哈弗H9具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该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况对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多方面多系统进行调整,使哈弗H9在雪地、沼泽、沙漠、海滩、泥泞山路等恶劣天气和路况中,行驶自如游刃有余,这在50万以内车型中十分罕有。双速TOD能够实现复杂路面前后扭矩智能分配,配合ESP车身稳定系统,增强了整车牵引性能、越野性能及驾驶灵活性。户外综合显示仪可帮助用户在户外及时掌握当前位置的海拔、气压、指南针、坡度等信息。同时,配备专业的越野胎具和背负式后备胎,拥有良好的抓地性和抗冲击能力,越野气质更加凸显。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哈弗H9除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拨片换挡外,配备的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能够实时分析驾驶员驾驶状态,并报警提示,预防驾驶员疲劳驾驶。而全真皮座椅电动8向调节,附电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还能进行个性化记忆设定;空气净化系统有除臭、除湿的功能,能使车内空气环境保持良好状态;AFS智能灯光照明系统,能够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以便提前照亮“未到达”的区域,确保夜间转弯行车的安全;Infinity全员娱乐系统、NVH超静音座舱、高效三区恒温空调等,实现了无压舒适乘坐体验,空间布局体现高端感。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