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SUV不容小视的亮点之一 瑞虎3空间评测

SUV不容小视的亮点之一 瑞虎3空间评测

2015-01-14 07:0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说起SUV消费者在购买时最看重的几点无非是硬朗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储物空间和宽敞的乘坐空间,最后就是优越的通过性,不过这也是SUV车型的几大强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SUV的空间,而测试的车型也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奇瑞瑞虎3,下面就请您随我一同完成对瑞虎3的评测。

瑞虎3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朗,较高的车头很有SUV风格,五幅切面轮毂让整车带有一定运动感,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和侧开门式后备箱,身为SUV车型这无疑是外观的一大亮点。瑞虎3底盘整体很高,说明整车通过性表现很出色。

乘坐空间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副驾驶座椅都可以调节高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多一指,说明前排乘坐空间表现很宽裕。并且座椅头部支撑效果也比较到位。

 

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但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要比前排柔软了许多。同一位乘坐者来到后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腿部空间达到一拳多。瑞虎3的车内乘坐空间能够让身高180cm的体验者感受到车内的空间感,并且座椅的填充物质地也非常柔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