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惊艳不止于外观 奇瑞瑞虎3手动型试驾

惊艳不止于外观 奇瑞瑞虎3手动型试驾

2015-01-07 07:0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随着自主汽车产业的逐渐崛起,各大厂家纷纷推出自己新车型来占据市场,这其中自主SUV这个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要想在这个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奇瑞瑞虎车型自上市以来历经了多年的磨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它就是瑞虎3,改款后的外形我觉得可以用惊艳这个词来表达,不过光外观惊艳是远远不够的,内饰的工艺提升以及不错的乘用空间,也是瑞虎3提升自己竞争了的秘密武器。好了,话不多说,咱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外观篇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奇瑞瑞虎3 1.6L手动尊尚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正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更加注重细节的改变。不管怎么说,新造型确实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瑞虎3的前脸逐渐趋于家族化,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条非常时尚大气,车头整体给人冲击感实足,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猛虎。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加入了透镜来提升聚光性,非常的厚道。灯眉处与内部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起到了提神的效果。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从之前的大灯下方调整到了雾灯处。当拉起手刹时日行灯会熄灭。

瑞虎3的侧面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调整,而是更加注重细节,行李架变成了纯银配色。侧面防擦条的位置下移并加宽同时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来丰富侧身的质感。反光镜采用红黑相间的搭配,视觉效果不错,外侧加入了LED转向灯。新设计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为佳通Comfort SUV 520系列,轮胎尺寸215/60 R17。

瑞虎3的尾部变化并未像车头那样明显,依旧是在细节处下了功夫。后窗改为6边型并加入黑色钢琴漆来包边,尾灯的内部接结构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外观式的备胎也换了新颜并采用奇瑞全新LOGO。几乎贯穿尾部顶端的高位刹车灯,内部采用晶钻式设计,增加了夜晚行车时的安全性。两点式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配备在了我们此次试驾的手动高配车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